企业新闻

Information

 

 知育教育携手厦门新店中学落实综评系统培训 

北依香山, 

南濒九溪,

依山傍水,

景色宜人。

浸润了四十七个春秋的读书声。

她就是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、福建省经济特区,厦门市翔安新区——厦门市新店中学。

 

4月8日,知育教育项目组带着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与管理系统,来到了学风浓厚的厦门市新店中学。

该系统旨在帮助学校老师简化工作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,解决传统纸质记录的缺陷。


软件开发项目组为老师做讲解实操培训


基础设置:

学校设置评价维度、权限

写实评价:

学生自评、互评,教师评价、审批,业务部门审批

报告输出:

系统自动生成综评报表、报告,供老师学生查询打印



 项目组为班主任做系统操作流程的指导和演示

 

班主任

    “成绩结果是自动生成的吗?”


 项目组:“对,导入数据,智能计算,自动生成结果,节省老师时间。”


班主任 

     “学生自评、互评,老师评价是怎样实施呢?”


项目组:“学生登录系统,写下自我评价,互评则由选定的班干部或学生评价小组来整理学生互评,

最后由老师评价提交完成(老师检查完学生提交的评价后可批量操作审核通过)。

审批通过后即生成学生报表,为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提供报表数据。”

  

班主任  

“写实活动如何实现呢?”


项目组:“学生根据活动记录流程,提交文字描述、照片、视频、证书等活动数据。

学生提交后,老师系统会有提示,老师再根据学生提交的活动,做评价跟审批后提交完成。

若学生忘记提交或是有其他原由无法自己提交,可由老师提交,学生可提供活动材料或证书作为佐证。” 

 

德育处洪老师: 

     “导入数据生成结果后,每个学期都可以将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打印出来,

节省记录和输入计算的时间,方便期末时老师对学生档案的归档处理。”

 

众位老师对系统功能的认可与好评:


解决了新店中学在构建一级达标校中遇到的两个问题:1.电子平台;2.学生的成长记录。


通过该系统平台,学生可用自己的电脑登录查询、提交,学生记录数据及时高效。

生成结果后,可随时打印学生综合素质的报表,省却老师查找、书写与计算的时间,方便老师的教务管理。


“老师结合学生平时的量化管理实施具体操作,将学生实际学习情况与系统相结合。”

 

 

知育综评系统,行业前沿的领先者


知育综评系统基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,采用写实记录、数据导入、材料提交等多种方式,

多维度客观记录,综合评价,充分发挥教育的导向功能,使学生了解自己,发现发展潜能,为学生成长提供原动力。

同时,系统简化了学校管理,实现了从抽象到具体,从定性到定量,从主观到客观,从结果到过程的记录,

为学校管理提供数据支持与分析指导,为学生升学提供参考。


 

系统特色


四大核心功能,全面联动家校,完善学生综合素质管理

 

 

五大特点,破除“唯分数论”

提高评价工作的效率


符合国家新课改背景下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标准;

线上线下同步互动,实现了学校、家庭、社会的协同共育;

改变了以成绩评价的片面模式,更全面、系统进行综合评价;

评价内容科学全面,评价方法特色多样,评价结果公正客观;

客观记录,量化分析,生成综合素质成长报告,为升学提供参考。


知育,让教育变得更简单有效!